我回来了..我忘了我有个博客了(╯3╰)

Friday, July 8, 2011

今天看了朋有的博客才想起

原来我也有博客

p/s:很久很久没更新了,生蜘蛛网了,呵呵

我的博客是我自己一个人慢慢新赏

像写公开的日记一样^^

今天想放张从好朋友面子书

拿来的一张卡通图片,看了有点感觉..

看了它,脑海中浮现了这些字母..
.
虽然知道爱上你会被你身上的刺扎成伤痕累累,但我还是选​择去爱你.....


很多人明知自己会受到伤害,


但还是会去做,为了什么呢?

可能他们认为值得他这样去做...

或者要亲身尝试了才后悔...

不管如何,做人要懂的放得下才会开怀....^^

要更爱自己,才会更快乐哦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